close

「欸~中午要吃什麼?」「吼~不知道,你來決定~」這大概是每天我們辦公室、或著說所有上班族中午發生的對話😂剛搬來台北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(短短兩個禮拜就瘦了兩公斤😂)但慢慢發現其實公司附近看似辦公大樓,裡面隱藏很多巷弄美食,也因此中午放飯時間成為我們最期待的時光之一。

某個天氣正熱的禮拜四中午,同事興奮的拿著傳單問我要不要吃吃看松菸附近一間新開的小餐館,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,大家就一起去了。

月樂食鋪為於松菸附近,走到印度皇宮左邊轉小巷子就看到,這附近有很多風格各具的小咖啡廳或餐館,以及理髮店,有時經過低調的讓你不會注意到,但裡面別有洞天!遠遠就看到月樂食鋪可愛小巧的招牌。

招牌是一個半形的月亮🌛加上一個可愛的🎵,簡單好記。

 

(店面不大,外面有一張小小的等候椅。)

舊公寓改建過後一樓的店面,有點半透明的設計,外面的人能看到裡面吃飯的情景。

(由於是新開的店,門口還放著祝賀的造景。)

明亮且充滿活力的空間,座位大概可容納40-50人,不會太擁擠,給我一種家庭餐廳溫馨的感覺,裝潢也是屬於設計節奏明快、現代風格。旁邊白色的牆上掛著幾幅畫,增添悠閒、文青的風格。

(在外面拍的Today’s special!)

中午人還算不會太多,我們約12:20到,裡面已經坐了一些正在吃飯的上班族~我東瞄西瞄他們吃什麼,做參考😂

菜單只有一面,我不小心拍的有點反光😂,裡面以家常菜為主、還有炒飯、你可以選擇加80升級成套餐,裡面有附小菜、飲料、白飯(點套餐是比較正確的選擇,沒白飯光吃菜也很怪😂

花了大概十分鐘(一群猶豫不決的女人)終於點好菜,月樂食鋪有附白開水,但採自助式。

(放開水的區域下面有一排裝飾玻璃瓶,很酷~)

全部都是我超愛的18啊!!這款酒大推!超好喝!(重點誤XD)

茶水區旁邊是飲料櫃,很可愛。我蠻喜歡這種風格的冰箱~

(可愛的可樂門😍😍

(旁邊還提供私房辣椒醬以及花椒油)

附餐飲料先上,可樂雪碧讓妳選😂

(紹興醉雞 260元)

原本我們要點別道,炸雞還是什麼,店員說已經沒了,推薦我們換這道醉雞,一上桌大家都很興奮,旁邊仍看得到冰過的凝固膠質、顏色很剛好,試吃了一口覺得雞肉不會柴、算是嫩的,醉雞酒味也沒有重的嗆鼻,算是滿不錯的一道~

同事點的炒飯,80元 旁邊是泡菜,量大到像座山,炒飯非常粒粒分明,來的時候可以清楚看到上面的油光,調味適中,算是很家常的一道。

(同事拼命吃仍然吃不完,只好打包,胃口小的記得找人分食呦!)

羊肉炒麵,同事點的唯一的炒麵,中規中矩,沒有太多突出表現。

我的飯來了~~~~^^

我點的是沙茶羊肉,因為是套餐,有福海帶及豆乾,飯的部分我選的是蛋炒飯,飯滿香且不會過鹹,算滿不錯吃,而沙茶羊肉部分,羊肉口感滑嫩,醬炒的比較重一點,但整體搭起來滿下飯,只是對我來說有點油了些~

同事點的宮保雞丁,這道菜一直被我們吐槽😂因為一般宮保雞丁偏乾、香辣的口感,月樂的宮保雞丁吃起來比較濕、味道很像糖醋,和宮保雞丁感覺差很多,我們一度以為自己點錯了!

總之,月樂食鋪的價格不算太便宜,餐食部分看得出老闆很用心、也有想法,而裝潢也很不錯,但畢竟是新開的店,還是有進步的空間,期待店家能越來越進步,持續帶給大家好吃的東西哦!😋

arrow
arrow

    Sherry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